抱紧小熊看月亮

不定时发文
发文主角:焰欧、九泽、萩松、 坚杰

紫罗兰的心

记得先看小预告,以上如果没有问题的话👇🏻👇🏻


现在是春天,是紫罗兰盛开的日子,罗坚永远记得庄文杰他的小朋友最喜欢紫罗兰了

他站在紫罗兰花海里,细细的想着他和小朋友的点点滴滴

不论是第一次见面的不信任,还是在金库里看到小朋友剩下一口气的样子,还是他的小朋友因为太善良,差点死在工地里,或是被许正清陷害,差点跟他父亲一样,死在冰冷的河水里,还有最后的那一幕,他跟小朋友说他要离开他的生活的时候,一幕幕都在刺痛着他的心


 “罗队,你要走了吗?”庄文杰的声音染上一丝不容易察觉的颤抖

庄文杰可能没有察觉到,但是罗坚感觉到了,他不想跟小朋友道别,更不想从他的生活中消失,但是他是谁?他是刑警队长,哪天死在哪里都不知道,更何况他抓过的人太多了,一个个都是凶神恶煞的人,任何人在他身边都非常的危险,庄文杰经历的太多了,他不想再让庄文杰受到一丁点的伤害了

 “对不起,小朋友!答应我,好好休养身体好吗?”罗坚不敢看着小朋友的眼睛,他怕他一看他就舍不得离开了

 “呵!罗坚,你连看着我的勇气都没有,你怎么.... 算了!就这样吧”庄文杰说完这些话后,转身就走了,连看都没有看一眼

从医院回到警局的路上,罗坚从来没觉得这条路长,但是他今天感受到了!自从师父死后,没有人可以再入他的心,至少他一直是这么认为的,直到庄文杰的出现,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那么在意过,会因为他是走向光明还是黑暗而操破脑心,会因为他一次次的进入危险而感到担心害怕,会因为担心他受到危险而选择离开他,而这一切的始源始终于他,他的小朋友庄文杰


回忆到这就戛然而止,因为他感觉到有人靠近

他一转身就抱住那个人

庄文杰一愣,他怎么知道是自己的?

 “因为这里是我为你种的,也只有你能进来,跟我的心一样”罗坚像是有读心术一样的回答庄文杰的声音

庄文杰就这样被抱在罗坚的怀里 “你在想什么?” 

 “.... 在想当时如果没把你追回来,我该怎么办”

 “那你就一个人孤单到老吧!你的身边只能是我”庄文杰温柔的声音安抚着罗坚的心

 罗坚一笑 “我也是这样想的... ”



END.


没想到吧!是HE

连我也没想到。 这是以罗坚的视角去写的,会用紫罗兰是因为,我真的很喜欢紫罗兰,不止是它的外观,更是因为它的花语:「永恒的美与爱」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