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小熊看月亮

不定时发文
发文主角:焰欧、九泽、萩松、 坚杰

【焰欧】水火相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

接上集

欧趴和焰王一同去往长老会

 “真的很谢谢你,欧趴”大长老接过资料,微笑的对着欧趴感谢

 “不用客气啦!大长老,极光族像是我的第三个家,能看到他们发扬光大,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很棒的事”欧趴看着天空,像是能看得到极光星一样

 “欧趴,虽然有点对不起你,但是你愿意在帮我们出一次任务吗?”大长老不好意思的笑笑,但是在焰王看来,这就是蓄谋已久的阴谋

 “大长老,我可以跟欧趴一起去吗?”焰王想着,如果有危险,他在至少还能保护欧趴

大长老听到这话虽然有点吃惊,但还是答应了

两人回到萌学园后

 “焰王!你今天怎么可以这样跟大长老讲话!”欧趴很生气,但又很开心,因为他终于可以跟焰王一起出任务了

焰王看出欧趴的生气 “我这不是想跟你一起出任务吗?更何况,我觉得长老会有点奇怪”

 “长老会?怎么了吗?”

 “不!应该只是我想多了!我们快去跟帕主任说出任务的事吧”


跟帕主任和艾瑞克讲完出任务的事后,欧趴和焰王才出发

 “欧趴,我们要去哪里啊?”这是来自一个别人在讲话都不听的焰王小朋友说发出的言论

但是欧趴还是很心平气和的回答 “我们要去地球”

 这次的任务比较困难,但是长老会知道欧趴绝对会参加的,因为这次要找的是只生长在极冰之地极为稀有的〈永恒冰泪〉,这在魔药学里可是非常有用的药引,一个可以顶十几个,这对魔药天才欧趴来说这当然很重要(我才不会承认我在凑字数)

 “叮咚”(我有点忘记进入夸特诺会不会有铃声了!就将就一下吧)

 “哎呀!欧趴和焰王?你们怎么会来?”亮晶晶刚和陶喜儿做完一个蛋糕而已,就看到欧趴和焰王来

 “亮晶晶阿姨,我们是来找陶格长老的,我们要去极冰之地”欧趴说出自己的目的

也是这个时候,陶喜儿和炫钢也出来了 “亮晶晶阿姨,你在干嘛啊?可以准备装饰了.... 焰王!欧趴!你们怎么会来?”

 “欧思.... 欧趴!”

 “陶喜儿、 炫钢!好久不见了”欧趴和焰王异口同声

 “你们怎么会来啊?”陶喜儿还是对这件事很疑问

焰王看着比自己矮了一颗头的欧趴,笑了笑的说 “我们是要去极冰之地出任务”

 “哦~对了!欧趴,听说你已经和玛雅找到一颗适合极光族的星球咯”

 “是啊!前几天已经确认了极光族以后也可以算是夸克族的一种了”欧趴讲到这件事还是很开心,毕竟他的生命有一半是靠极光族才复活的

 “是吗!真是太好了!而且我听说达诺长老也复活了,是吗?”亮晶晶真心的感到开心,毕竟玛雅和杰西也算是她从小看到大的(私设,不确定到底是不是)

 “是啊!我和玛雅在极光之地里找到达诺长老的幅能能量,虽然很微弱,但还是成功把他救回来了”

 “真是太好了!欧趴你好厉害喔!”这是来自陶喜儿的夸奖

 “对啊!欧趴你真的好厉害哦!”这是炫钢说的

欧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 “还好啦”

 “啊!对了!亮晶晶阿姨,陶格长老呢?”欧趴看到熟悉的朋友,差一点忘记原本的目的!瞪了一眼在旁边跟陶喜儿聊天的焰王。站在后面的焰王突然觉得背颈发凉,转头看了一眼欧趴,被他的眼神吓到 

“你说陶不了啊,他好像去帮忙治疗别人了,应该等一下就回来了”身为曾经的十之星,陶格还是会习惯帮别人治疗


tbc.

好吧!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,以为我可以写到虐的了!结果发现还有一大节٩😩ི۶

对了对了!作者现在是初二生,平时要准备蛮多的的考试,所以更文的速度可能比较慢,请多见谅。 所以给个小爱心不过份吧(露出本意)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