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小熊看月亮

不定时发文
发文主角:焰欧、九泽、萩松、 坚杰

【坚杰】紫罗兰的心(预告)

这几天疯狂的刷重生之门,张译和王俊凯真的太棒了!

好吧!我承认,我入了王俊凯的坑了♡接下来会慢慢的多增加王俊凯的文,不过九泽和焰欧我还是会继续写的!请大家放心

不过重生之门后面是真的有点虐了


好吧!先来个看文前的小预告:

①因为我写的文都有点三分钟热度,所以请做好随时可能会弃坑的准备

②虽然我看完了剧,但是难免会有点忘记,或者串戏,人物多少都会OOC

③有在follow我的文章的贝贝们都知道我主写虐文,甜文真的很难创作出来,所以如果有什么需要建议的,可以私讯给我,我都会看的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